导航菜单

Amp:这是首映亚马逊的ClubHouse的新竞争对手

导读 许多公司在去年试图复制的参考应用程序之一是ClubHouse。是的,确实,TikTok 是许多公司的十字准线,但毫无疑问,许多人已经注意到了 Clu

许多公司在去年试图复制的参考应用程序之一是ClubHouse。是的,确实,TikTok 是许多公司的十字准线,但毫无疑问,许多人已经注意到了 ClubHouse。从这里诞生了许多额外的功能,现在似乎是亚马逊与 Amp 一起发起提案,Amp 是 ClubHouse 的克隆,但有音乐协议。

Amp,新的会所品牌亚马逊

伟大的互联网商务提供了许多服务,而不仅仅是每个人似乎都在购买的百货公司。但该公司仍然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例如创建实时视频平台的能力,在互联网上提供空间,多学科硬件以及应用程序。

最近在市场上推出的产品有自己的名字:Amp。该应用程序征服了ClubHouse必须声称其份额的一些市场空间。该提案与不同版本的音频应用程序非常相似,它们的主要功能来自:在一个人和一群听众之间建立私人音频室。

放大器的工作原理

首先,这非常重要,亚马逊已经从其流媒体服务中得到了启发。就像Twitch一样,您只需要注册即可开始将其用作内容创建者。否则不用担心,使用它完全免费,无需任何额外费用。

主持人最多可以让其他用户参与五名参与者,这有助于使此功能对每个想要进行实时采访的人来说都很有趣。但最重要的功能与音频有关。在这里,亚马逊已经进入了谈判桌,这将允许用户“玩Djs”。

正是这家美国公司表示,每个用户都可以使用数千万首许可歌曲和一长串歌曲放入他们的 Amp 空间。如果您问,该应用程序已经可用,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它是完全免费的。我们将看到它在未来的进展,以及它是否会达到用户开始以某种方式通过他们的内容获利的程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