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将允许您分组进行调查

导读 当您希望与具有共同点的多个用户进行交流时,WhatsApp组非常有用。与许多人这样交谈很容易,但有时每条消息的意见。当然,您可以将消息作为

当您希望与具有共同点的多个用户进行交流时,WhatsApp组非常有用。与许多人这样交谈很容易,但有时每条消息的意见。当然,您可以将消息作为链条,通过该链可以收集每个意见。

WhatsApp将允许您在WhatsApp上进行小型调查

WhatsApp为其用户提供了许多有趣的功能。当然,它不仅限于使用传统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本身,而且它通过某些功能(例如 GIF 或贴纸)为所有对话提供了附加值。

但是,当涉及到WhatsApp群组的使用和管理时,仍有一些需要打磨和改进的地方,如下所示。同样,WABetaInfo的人对Meta应用程序的试用版中发生的事情进行了新的预览,在那里他们发现了团体调查的新功能。

该图像显示的不多,但他们已明确表示这是iOS 22.6.0.70的版本。目前,据观察,该应用程序遵循与Instagram相同的准则,该应用程序首先使您输入要问的问题。然后,您很可能会有一个功能,您可以在其中放置两个或多个选项,尽管仍然没有图像可以验证它。

似乎很清楚的是,作为该组一部分的用户将是唯一能够查看其他参与者答案的用户。许多人可能会看看我们过去讨论的内容,从这个意义上说,也许最有趣的是WhatsApp中有一个反应功能。这将大大有助于和加快对话。

实际上,通过为每条消息专用一个表情符号来使用这种新的反应功能进行调查,从而了解用户的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