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带有妇女节颜色的WhatsApp图标:如何更改8M的应用程序

导读 因为,根据艾米琳·佩西克的说法,紫罗兰是君主的颜色,象征着每个争取投票权的战士血管中的皇室血统,象征着她对自由和尊严的良知。将What

因为,根据艾米琳·佩西克的说法,紫罗兰是“君主的颜色,象征着每个争取投票权的战士血管中的皇室血统,象征着她对自由和尊严的良知。

将WhatsApp图标更改为紫色

如果您想庆祝 8M 并录制它,您可以从您的手机本身开始,佩戴以 WhatsApp 徽标开头的这种颜色的智能手机图标。如果你想看到它从经典的绿色变成紫色,你只需下载一个应用,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从Play商店免费下载Nova Launcher - 还有另一种付款方式,Nova Launcher Prime

安装它,您将看到启动器的基本配置:创建一个新设计 - 或选择一个已经完成的设计;在浅色、深色或动态之间选择主题;,然后选择如何打开应用程序抽屉(如果在移动桌面上向上滑动屏幕或打开文件夹)

现在,一旦你安装了它,你应该知道现在你将在手机上有2种不同的外观:一个默认带来你的手机-EMUI,MIUI,ONE UI等-,以及你可以与Nova Launcher一起放置的那个。

在您的手机上打开网络浏览器并下载此图像 - 或者您可以选择下载您想要的图像,例如其他图像。

打开Nova Launcher应用程序,您将看到手机的桌面,但设计更清晰。打开应用程序抽屉并查找WhatsApp

按住图标几秒钟。将打开一个包含多个选项的迷你窗口。您必须点击编辑。

您可以在此处更改应用程序的名称和图标。单击图标,然后选择第二个选项,在移动画廊中搜索图像。

找到您之前下载的紫色WhatsApp徽标的图像,根据自己的喜好编辑测量值,然后保存。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Nova Launcher是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位于“启动器”或启动器组中。该应用程序可让您选择自定义移动桌面,扩展坞,应用程序抽屉以及最终终端操作系统的整个方面。

手机上的所有应用图标均为紫色

现在,每次启动Nova Launcher时,您都会看到这种颜色的WhatsApp图标。但是,如果您使用手机的默认界面/外观,您将获得通常的界面/外观。您可以选择默认使用手机打开Nova Launcher桌面,并配置所有图标,例如Gmail,TikTok,Messenger,Instagram等。

只需使用这样的字符串进行搜索,即可找到要更改的图标。当你累了,你卸载Nova Launcher,你会回到你的终端现在的样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