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些可能是下一代iPhone SE的功能

导读 我们距离知道被咬的苹果在 2022 年初的计划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该公司已经宣布了今年的第一个与 WWDC 2022 无关的活动。每个人都会意

我们距离知道被咬的苹果在 2022 年初的计划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该公司已经宣布了今年的第一个与 WWDC 2022 无关的活动。每个人都会意识到那一刻以及当天出现的情况,例如新版本的iPhone SE,其中某些功能已经有望实现。

iPhone SE 2022 的可能功能

iPhone是智能手机世界中最重要的设备之一。许多人可能无法选择终端的标准版本,但被咬的苹果多年来一直在提供更便宜的版本,您认为在质量和功率方面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哥哥。

回想一下,该公司于 2016 年推出了首款 SE 系列设备,直到 2020 年我们才看到对此的评论。这相隔了四年,但最新的传言指出,新航站楼将于8月<>日到来。它的特性目前是一个谜,但是有些人在演示几天后敢于阐明它们的特征。

有趣的是,发布这些声明的不是“任何人”,而是中国分析师郭明錤提供了数据。在他的Twitter帐户中,他发布了有关规格的一些数据,可以看出iPhone SE 2022可以配备A15处理器以及64,128和256 GB的内部空间,集成容量为5 GB。

这位中国分析师通常成功地预测了被咬苹果的产品,他说,该设计不会与我们以前型号中看到的设计有太大区别,它将有三种颜色:白色、黑色和红色。这家加利福尼亚公司似乎为最高端的设备保留了几种颜色的底盘,因为这些是中国公司制造的经典之作。

现在只需要确认有助于被咬苹果的规格表是否是真实的数据,但首先知道今年是否会最终对iPhone SE进行审查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