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已经在视频上添加了自动字幕

导读 不同视频服务的用户最需要的功能之一是能够通过字幕了解演员在说什么。很久以前,视频的用户是可以放置这些字幕的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由

不同视频服务的用户最需要的功能之一是能够通过字幕了解演员在说什么。很久以前,视频的用户是可以放置这些字幕的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人工智能,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最后,此功能将在最终带有字幕的 Instagram 视频中提供。

是的,Instagram最终将拥有带有自动字幕的视频

在世界各地,每天都有数十万个视频上传,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进入。但是,并非所有用户都知道如何说全球所有语言,有时使用字幕来了解播放的内容中所说的内容。

幸运的是,人工智能是如此先进,如果视频有手工生成的字幕,它可以忠实地翻译它们。如果没有,则有技术能够转录各种声音和语言,以在说出的同时出现的不同文本行中捕获它们。

这在许多多媒体应用程序中都可用,但现在是这些自动字幕到达 Instagram 的时候。Meta照片应用程序的负责人之一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透露了该功能,他宣布,很长一段时间后,Instagram视频将可以选择激活或停用它们。

Instagram 上的新辅助功能选项

Instagram正在寻找尽可能多地改进其产品的方法,尤其是现在TikTok的受欢迎程度呈指数级增长。自动字幕的到来是一个非常基本的功能,但同时非常有必要让所有用户理解视频中所说的内容。

此外,内容创建者将这部分数据上传到社交网络不会有问题,因此对他们来说,不必上传更多元素也是一种解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