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他们创造了一个移动电池 可以在五分钟内以50%的速度充电

导读 更大的屏幕,更有效的材料以及手机中越来越多的东西。但问题总是相同的:自治。如果电池要持续呼吸,最多一天或一天半,那么将整个NASA放在

更大的屏幕,更有效的材料以及手机中越来越多的东西。但问题总是相同的:自治。如果电池要持续呼吸,最多一天或一天半,那么将整个NASA放在智能手机上有什么意义?好吧,在电池容量问题得到解决之前,我们将始终遇到快速充电的问题,近年来,快速充电问题已进入移动电话世界。

有时我们没有当前手机通常需要平均需要 60 分钟才能将其电池充电到 100%。有更快的,电池在 30-45 分钟内已经充满电,但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虽然,如果他们在更短的时间内、在 5 分钟内对半充电,在 17 分钟内全部充电怎么办?

50分钟内达到5%

150W SUPERVOOC是OPPO研究院开发的一项技术,通过定制的双电池,电池PCB保护板和集成微控制器实现超快速充电,以提高整体充电效率。所有这些都意味着 SUPERVOOC 可以在短短五分钟内将 4500 mAh 电池从 1% 充电到 50%。100% 只需 17%。

由于支持智能电池状态算法,这项技术的好处是它保证了“即使在 4500 次充电循环后,80 mAh 电池的容量也可以保持高达 1600%”,因此不是这样的快速充电也不会损坏或加速电池磨损。

150W 超级沃克

智能电池健康算法可以跟踪和控制最大充电电流,并确保其保持在安全范围内。它还采用仿生电解质技术,允许电池单元显示自我修复功能,进一步改善电池健康和性能。

SUPERVOOC充电协议以及PPS,PD和QC协议与150W SUPERVOOC兼容,这意味着您可以“快速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游戏机充电”。该技术已在今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OPPO和OnePlus统一展位上进行了演示,据其创建者称,“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首次在OnePlus设备上首次亮相”,时间为1月31日至<>月<>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