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HTC计划发布一款专注于元宇宙的手机

导读 许多人错过的公司之一是HTC。几年前,该公司离开了我国,但这并没有阻止它继续在不同的市场领域推出新设备。虚拟现实一直是这样一个领域,

许多人错过的公司之一是HTC。几年前,该公司离开了我国,但这并没有阻止它继续在不同的市场领域推出新设备。虚拟现实一直是这样一个领域,但现在有传言说,为元宇宙设计的手机将凯旋而归。

HTC可能重返手机世界

自从HTC公司在我国销售其产品以来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有些人可能还记得手头有第一款带有Android的手机之一,例如2000年代头十年到货的Wildfire或Desire型号。但现在这家公司已经被遗忘了,它很快就会从中回归。

事实证明,在 2022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该公司为用户提供了与当前最前沿技术之一有关的好消息。根据Digitimes的说法,该公司可能会带着专注于元宇宙的产品回归。是的,数字世界确实处于一个永久的发展过程中,Meta 正在执行这个过程,并希望以自己的方式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就目前而言,该设备对于它在这个宇宙中能够做什么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更不用说不知道它将带您进入元宇宙的特征。

媒体提出的是,一方面,该设备将于明年4月推出,因此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我们对公司未来的发现。

另一方面,这引起了很多关注,它有一个名字,是 Viverse。这是一个数字世界,其功能类似于Facebook公司的元宇宙,已经开始谈论的是一个收集增强现实的数字空间,并且能够将您从智能手机带到元宇宙。令人惊讶的是,它是开源的,因此知道如何“修补”所有数字工具的开发人员可能有一种随意塑造它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