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可能是谷歌Pixel 7的样子

导读 对于Google Pixel 6来说,我们正处于一个特殊的时刻,它已向全球更多用户开放。幸运的是,在公司做出这一重要决定后,我们将在我国看到Go

对于Google Pixel 6来说,我们正处于一个特殊的时刻,它已向全球更多用户开放。幸运的是,在公司做出这一重要决定后,我们将在我国看到Google终端,但许多人已经在考虑公司的下一个终端。如此之多,以至于许多人已经开始推出 Pixel 7 的第一批渲染图。

一个新的像素...与当前版本非常相似

有许多用户梦想着未来的手机。有些人能够想象一些功能如此具有未来感,以至于很难相信它们是真实的。另一方面,其他人则以去年的模型为参考,并没有留下太多他们希望在未来看到的参考,因此它仍然有些不含咖啡因。

世界上所有的手机都会发生这种情况,包括谷歌,在那里我们有谷歌 Pixel 7 和第一个渲染。我们在视频中看到的是一个终端,前方看起来很像我们现在已经看到的终端。事实是,相似之处非常相似,背后他们也依赖于山景城的教义。

在这里,我们将看到封装,它将美国公司从终端的一侧到另一侧呈矩形和薄形状。但是在这个新版本的情况下,我们将看到新的表格,这些表格将指示集成终端的新镜头是如何的。

新设备数据

除了我们在OnLeaks视频中看到的内容外,许多人提出的是设备将具有的尺寸。在这里,我们讨论Pixel 155.6的73.1 x 8.7 x 7.163mm和Pro版本的76 x 6.8 x 7.<>mm,以防万一。自目前为止所看到的情况以来,这很有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