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OS 15.4测试版提醒AirTag用户负责任地使用

导读 AirTags是苹果最近在硬件领域取得的最好的进步之一。这些设备将帮助您对放置的任何内容进行地理定位。从您的钱包,通过您的宠物甚至您的汽

AirTags是苹果最近在硬件领域取得的最好的进步之一。这些设备将帮助您对放置的任何内容进行地理定位。从您的钱包,通过您的宠物甚至您的汽车,该设备的目标是使其佩戴者可追溯,包括是否是人。但这将在iOS 15.4中通过新的反跟踪系统发生变化。

最后改进iPhone上AirTags的反跟踪系统

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隐私。这不仅简化为数字平面,许多人需要始终知道他们将在Internet上提供的服务的使用条款是什么,而且还发生在物理平面上。这要归功于地理定位功能,这对于了解您所在的位置非常重要。

当然,这有一个有点危险的部分,那就是有人谈论这些设备在跟踪某人时的潜力。它们非常小,并且与手机相关联,因此很容易看到携带它的用户在哪里。但是被咬的苹果无处不在,不仅警告您佩戴的 AirTag 不是您的,它还会在 iOS 15.4 中发布新通知。

隔空标签

事实证明,在新版Apple操作系统的试用版中,您将看到有关其使用的新通知,并且非常重要。它写道:“在世界许多地区,未经人们同意使用这个项目来跟踪人们是一种犯罪。该物品旨在被受害者检测到,并允许执法部门要求提供有关所有者的身份信息。

当您使用查找与您的帐户关联的设备的功能并且您有一个 AirTag 时,它似乎会提醒您滥用其的后果。

与 AirPods 的安排

与Apple设备上的不当跟踪相关的另一个功能与该公司的耳机有关。正如Macrumors所示,正是这些设备导致手机出现故障,并使它们显示为无法识别的设备。对于那些认为自己戴着别人的AirTag但实际上只戴着耳机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