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可以延长视频的长度

导读 TikTok继续将自己定位为该领域最重要的娱乐应用程序之一。有很多人每天至少花一次时间去看几分钟的新闻。目前,有些视频悄悄地到达分钟,但

TikTok继续将自己定位为该领域最重要的娱乐应用程序之一。有很多人每天至少花一次时间去看几分钟的新闻。目前,有些视频悄悄地到达分钟,但在中国公司,他们认为将上传的可能性增加到五分钟会非常有趣。

抖音上的长视频

视频的长度是所有多媒体应用程序非常重要的部分。用户决定创建视频所需的时间,但他们始终受制于广告系列本身的决定,这使他们在网络上为所有这些用户提供了很小的空间。

有许多平台专门用于此类内容,但最年轻的平台之一是 TikTok。尽管它进入市场的时间很短,但它已将自己定位为最常用和最受欢迎的公司之一,但它仍然希望走得更远,与竞争对手竞争更激烈。为此,它只需要在功能上增长,而且似乎很快就会在视频持续时间方面迈出一步。

抖音

事实证明,该公司正在努力为社交网络上的用户提供更多的使用时间。具体来说,该公司希望将可上传到应用程序的视频的持续时间增加到5分钟左右。这对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

《连线》杂志如此指出,这是一项旨在吸引更多广告商的措施。苏黎世大学TikTok研究员梅格·静曾(Meg Jing Zeng)表示,“流量的增加会产生更多的利润,但更长的视频可能更有利可图。它接着说,它“允许TikTok与机构合作伙伴(包括机构业务合作伙伴)合作,制作带有产品植入的内容。

10 分钟,最多 <> 分钟

TikTok正在开发的另一个功能是再次增加公司视频的长度。您不仅想要五分钟的视频,还可以将每个视频增加到 10 分钟。令人好奇的是,该公司如何寻求增长,但事实是,对于YouTube或Instagram等应用程序来说,一切似乎都是一个挑战,就好像还没有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