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从下个月开始您将为YouTube TV支付更多费用

导读 YouTube TV今天宣布,在近3年后,它正在提高价格。YouTube TV的新价格为每月72 99美元。这有效地使其高于大多数竞争对手 - FuboTV起价

YouTube TV今天宣布,在近3年后,它正在提高价格。YouTube TV的新价格为每月72.99美元。这有效地使其高于大多数竞争对手 - FuboTV起价为70美元,Hulu + Live TV起价为70美元,DIRECTV Stream起价为75美元。

虽然看到这种价格上涨很不幸,但现在是时候了。YouTube TV三年来一直保持每月64.99美元的价格,而所有竞争对手都提高了价格。自上次YouTube电视价格上涨以来,有些人已经上调了两次。

许多阴谋都在流传,价格上涨的原因是由于NFL周日门票。不过,我不太相信,因为NFL周日门票将是分开的。但话又说回来,有多少人会报名参加呢?可能没有他们想要的那么多。

YouTube TV表示,内容成本上升导致价格上涨

YouTube TV最近与迪士尼,NBC环球等内容公司发生了不少纠纷。声称他们要求更多的钱。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得到了更多的钱。但从这次价格上涨来看,似乎确实是这样。

更刺痛的是,YouTube TV失去了MLB网络和MLB。电视作为附加组件的一种选择,但体育迷每月需要多支付 8 美元。希望他们能在开幕日之前恢复MLB网络,尽管现在这些日子有限。

从这个角度来看,康卡斯特的类似计划每月将花费您 70 美元。这还没有增加税费,以及租用有线电视盒的费用。而使用 YouTube TV,您将获得相同的频道(在大多数情况下),以及无限的云 DVR,以及最多 5 人分摊成本的能力。所以即使有这个涨价,它仍然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