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Duolingo Max旨在利用AI的力量塑造教育的未来

导读 人工智能正在被整合到各个行业,Duolingo Max正在将其力量带入教育。大多数人已经知道 Duolingo 是一个拥有超过 500 亿活跃用户的在线

人工智能正在被整合到各个行业,Duolingo Max正在将其力量带入教育。大多数人已经知道 Duolingo 是一个拥有超过 500 亿活跃用户的在线语言学习平台。但它的新产品将重塑人们对这个教育平台的看法。

来自可靠消息来源的最新更新指出,Duolingo 正在将人工智能的强大功能引入其学习平台。这种集成将帮助用户以不同的方式学习一门新语言。无需参加各种课程和学习新单词,Duolingo 用户将能够与产品进行交互。

通过互动,他们将能够更清楚地了解他们正在学习的新语言。这个新的交互式学习功能将由一家在过去几个月中广受欢迎的公司的人工智能模型提供支持。OpenAI将在GTP-4 AI模型的帮助下为语言学习平台提供所需的交互式工具。

Duolingo Max将OpenAI的GPT-4 AI模型引入其语言学习平台。

Duolingo正在向其用户推出新的AI驱动的Max订阅计划。该计划将GTP-4的强大功能集成到语言学习应用程序中。用户现在可以进行教育对话,并获得他们正在学习的语言的深入解释。

随着这个新的高级计划的推出,Duolingo 正在引入两项新的 AI 功能。新功能是解释我的答案和角色扮演,两者都将提供给Duolingo Max订阅者。这两个功能都带有AI学习功能,以改善Duolingo平台上的学习体验。

“解释我的答案”功能将帮助用户了解他们在练习题中犯错误的原因。而角色扮演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 AI 聊天机器人训练他们的对话技巧。这些功能利用了新的 GPT-4 模型,为 Duolingo 用户带来了最佳的 AI 体验。

Duolingo Max已经开发了几年,现在已经可以使用了。目前,访问此功能的订阅计划仅适用于美国和其他选定地区的 iOS 用户。未来几个月,更多用户将可以使用此功能。

在推出此功能的同时,了解人工智能在未来教育中将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Duolingo Max正在将早期的AI经验带入教育领域。其他在线教育平台也可能采取行动,将人工智能产品整合到他们的服务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