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的官方帳號現在在WhatsApp上線

导读 WhatsApp现在终于在WhatsApp上了。是的,确实如此,WhatsApp的官方帐户现在在自己的平台上上线。现在,用户可以与WhatsApp聊天以接收更新和

WhatsApp现在终于在WhatsApp上了。是的,确实如此,WhatsApp的官方帐户现在在自己的平台上上线。现在,用户可以与WhatsApp聊天以接收更新和使用提示。该功能适用于使用最新版本WhatsApp的iPhone和Android用户。目前,它正在向一小部分用户推出。

WhatsApp的官方帳號現在在WhatsApp上線

官方WhatsApp帐户将突出显示添加到服务中的所有新功能,并偶尔提供有价值的提示。WABetaInfo报道,Meta已经开发了这个功能很长一段时间,现在它终于上线了。第一次打开从WhatsApp官方帐户收到的消息时,您将被告知聊天及其目的。

与WhatsApp上的其他聊天一样,如果您不感兴趣,您可以存档或阻止对话。该帐户发给随机用户的第一条消息是关于消失的消息,该消息在一年多前推出。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除非该帐户先向您发送消息,否则您无法在聊天列表中找到WhatsApp的官方帐户。

另一方面,WhatsApp的主要竞争对手Telegram已经具有类似的功能。有一个官方电报帐户,重点介绍主要的新功能,并不时分享有用的提示和技巧。尽管如此,这对WhatsApp来说是一个可喜的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