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YouTube音乐的冬季回顾提醒您对音乐的奇异品味

导读 跟随Spotify Wrapped的脚步,YouTube Music开始了自己的年度传统,发布个性化的回顾,让用户查看他们过去一年的音乐之旅。这些回顾已成为

跟随Spotify Wrapped的脚步,YouTube Music开始了自己的年度传统,发布个性化的回顾,让用户查看他们过去一年的音乐之旅。这些回顾已成为一种文化活动,让人们回忆起他们的音乐偏好,并在社交媒体上与朋友分享。但 YouTube 音乐希望您每隔几个月就通过其季节性回顾来做到这一点,其最新的 2023 年冬季回顾已经到来。

9to5Google 在 YouTube 音乐应用中发现了 2023 年冬季回顾的全屏弹出窗口。如下面的第一个屏幕截图所示,点击“获取回顾”按钮将转到专用的冬季回顾页面,您可以在其中找到一些选项。使用“立即观看”按钮,您可以启动类似 Instagram 故事的卡片幻灯片,让您回顾冬季的音乐聆听模式。这些卡片包括您最常播放的歌曲、流派、播放列表甚至现场表演的综述,以及您戴着最好的蓝牙耳机在自己喜欢的音乐上演奏的时间。

最后,您还可以将此YouTube音乐回顾连接到Google相册,以从您的照片中创建亮点,并混合让您度过慵懒冬季的歌曲。

YouTube 音乐通常会将这些回顾分批带给用户,而且推出过程通常非常缓慢。冬季回顾还没有出现在YouTube音乐中,很多YouTube音乐用户可能也是如此。尽管9to5Google已经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获得了冬季回顾信息卡,但它相应的播放列表也没有出现,这表明推出速度特别缓慢且半生不熟。

如果您已经在 YouTube 音乐应用中收到了“冬季回顾”弹出式窗口,但不小心将其关闭,您仍然可以从个人资料部分的“您的回顾”菜单中访问它。您还可以在本节中找到以前的 YTM 回顾中的播放列表,以进一步追溯并收听您前几年最喜欢的歌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