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正在研究自毁音频消息

导读 虽然大多数情况下常规短信都可以,但有时您会希望以不会永远持续的方式与朋友或群组共享敏感信息。WhatsApp已经支持自毁的文本和基于媒体的

虽然大多数情况下常规短信都可以,但有时您会希望以不会永远持续的方式与朋友或群组共享敏感信息。WhatsApp已经支持自毁的文本和基于媒体的消息,现在看起来它正计划添加一种发送只能听一次的音频消息的方式。

WhatsApp今天正在向测试版用户推出更新,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最新版本2.23.7.8增加了用户发送音频消息的功能,这些音频消息只能在消失之前播放一次。与一次性短信的工作方式类似,发送的音频无法保存到您的手机、录制或转发给其他任何人。

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因此尚不清楚它何时会出现在应用程序的发布版本中。然而,WhatsApp已将其添加到测试版中的事实使我们充满希望,我们将能够尽快发送消失的小夜曲的恋人和朋友。

消失的音频消息并不是WhatsApp本月测试的第一个新功能。几周前,它添加了另一个具有临时性的工作进度功能:消失的组。这种对消失内容的兴趣也不是WhatsApp独有的,Instagram,Messenger和Signal等消息服务都在尝试自己的ephermeal内容选项。

至于WhatsApp中消失的音频消息,我们也不确定它们何时会到达应用程序中,但是当他们到达时,我们会随时播放一些卡拉OK歌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