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ogle Play商店推出跨设备同步应用程序的选项

导读 根据一些最新报道,Google Play商店正在进行调整,以帮助拥有多个Android设备的人。谷歌最近推出了一个选项,可以在您使用Play商店安装的

根据一些最新报道,Google Play商店正在进行调整,以帮助拥有多个Android设备的人。谷歌最近推出了一个选项,可以在您使用Play商店安装的其他设备之间同步应用程序。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

Google Play商店推出跨设备同步应用程序的选项

@AssembleDebug在推特上发现了该功能。对于某些人来说,新选项会显示在 Play 商店的“管理应用和设备”部分中,可通过应用右上角的帐户切换器菜单访问该部分。该功能可用作“将应用同步到设备”。点击该选项后,您将获得一个清单,其中列出了您当前使用Google帐户登录的所有Android设备,以及一条注释,说明“您在此设备上安装的应用程序也将安装在同步的设备上。

这项新功能对于那些每天使用多个Android设备作为工作一部分的人很有帮助。他们将轻松看到新同步功能的好处,从而轻松地将您的应用程序加载到新设备,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设置时间。无论如何,用户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轻松同步设备。此外,此菜单提供了更精细的控件,例如添加或删除要同步的设备。

唯一的缺点是,截至目前,该功能处于测试阶段。我们不确定谷歌是否会发布此功能。希望此功能将看到完整的公开发布,因为它绝对可以增加一些巨大的好处。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有关它的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