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和贾登史密斯联手推出限量版配件

导读 作为今年地球月活动的一部分,三星与艺术家兼设计师贾登·史密斯合作,为 Galaxy 设备推出了全新的环保配件系列。Jaden 还是三星合作品

作为今年地球月活动的一部分,三星与艺术家兼设计师贾登·史密斯合作,为 Galaxy 设备推出了全新的环保配件系列。Jaden 还是三星合作品牌 MSFTSRep 的创始人。

这不是三星第一次推出环保配件。该公司于 2021 年与洛杉矶的 Sami Miro 合作推出了首个可持续发展系列。次年,它与肖恩·沃瑟斯彭 (Sean Wotherspoon) 合作推出了类似的配饰系列。

从今天开始购买您的环保配饰

这款 Samsung Galaxy x MSFTSRep 环保系列。包括四种款式的限量版配件,由“有意识采购”的材料制成,适用于 Galaxy S23 Ultra、Galaxy Z Flip 4、Galaxy Buds 2 Pro 以及一系列带有匹配表盘的 Galaxy Watch 表带。

这些配饰中的大部分采用已经通过 Jaden 的 MSFTSrep 服装品牌推广的设计,包括四个大胆的图形,标题为 MSFTSrep Spiral、MSFTSrep Classic、MSFTSrep Snowprint 和 MSFTSrep Wavy Rainbow。除了由环保材料制成外,这些配件还采用再生纸和用植物墨水印刷的卡片纸包装。

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这些材料是什么。它确实提到Galaxy Z Flip 4和 Buds 2 Pro的外壳是用专有材料制成的,包括回收塑料,能够在垃圾填埋场环境中生物降解。表带和Galaxy S23 Ultra手机壳可部分降解。

Samsung Galaxy x MSFTSrep 系列配件即日起可从 Samsung.com 购买,起价为 29.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