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可以通过 Samsung One UI 6.0 期待的 Android 14 功能

导读 昨天,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4 Beta 1更新,但仅适用于 Pixel 智能手机。该公司在最新的 Beta 版本中为 Android 14 添加了一些新

昨天,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4 Beta 1更新,但仅适用于 Pixel 智能手机。该公司在最新的 Beta 版本中为 Android 14 添加了一些新功能,更多功能将在后续的 Beta 更新中添加。谷歌还分享了推出下一个测试版和 Android 14 最终版本的时间表。

新的测试版将持续发布到 2023 年 7 月/8 月,用户可以期待在那之后立即发布最终版本。尽管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很多时间,但让我们来看看 Android 14 Beta 1 带来的新功能,并了解我们对 One UI 6.0 的期望。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哪些 Galaxy 设备有资格获得 Android 14 更新。

用于手势导航的新后退箭头

新后退箭头 Android 14 Beta 1

Android 14 Beta 1 中最显着的变化是后退箭头。如果您在手机上启用了手势导航,并且从显示屏的左边缘或右边缘滑动以返回,您会在屏幕边缘看到一个包裹在气泡中的后退箭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