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rossbeam成功获得SOC2类型II报告更新以及新的ISO27001和27701认证

导读 以生态系统为主导的增长的领先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平台 Crossbeam 今天宣布,它已更新其 SOC 2 Type II 审计报告,并成功完成了信息安

以生态系统为主导的增长的领先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平台 Crossbeam 今天宣布,它已更新其 SOC 2 Type II 审计报告,并成功完成了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标准 ISO/IEC 27001认证。作为其在安全和隐私方面持续投资的一部分,Crossbeam 还获得了隐私信息管理系统 ISO/IEC 27701 认证。

Crossbeam 连续五年获得 SOC 2 Type II 合规性,不断提高合作伙伴生态系统领域的安全认证标准。但今年是 Crossbeam 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该团队接受了更加苛刻的安全和隐私要求。在最新的审核周期中,Crossbeam 成功完成了严格的 ISO 27001 认证审核以及 ISO 27701 认证审核,要求公司展示其隐私信息管理系统的持续改进。

“作为客户的网络安全代言人,对我来说,永远是客户的代言人并将他们数据的安全和隐私放在首位非常重要。实现这些困难的认证涉及整个组织,这根本不可能在一个网络安全团队的筒仓,” Crossbeam 首席信息安全官Chris Castaldo说。“自 2018 年成立以来,我们不断提高数据安全和隐私标准,如今我们超越了许多 SaaS 安全基准。Crossbeam 真正体现了我们的价值观“信任就是我们的业务”,我们通过这些严格的审计和认证证明了这一承诺。 “

Crossbeam 由全球认可的认证机构 A-LIGN 审核并授予 SOC 2 类型 II 报告更新和 ISO 标准。A-LIGN 独立审核了 Crossbeam 的公司政策、程序和系统,分为五个类别,称为“信任服务标准”:安全性、可用性、处理完整性、机密性和隐私,以符合这些认证的资格。ISO 27001 认证评估 Crossbeam 在云中保护和处理数据的能力,而 ISO 27701 认证则评估公司处理个人数据的方式。

“在 Tines,我们要求在保护客户数据方面做到最好,” Tines 和 Crossbeam 客户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oin Hinchy说。“这就是 Crossbeam 作为合作伙伴脱颖而出的原因——他们对超越隐私和安全期望的承诺和奉献精神从未停止让我们惊叹。”

Crossbea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ob Moore表示:“生态系统主导的增长正在成为高效增长的普遍标准,这使得我们‘信任’的核心价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从第一天起,我们就把不断赢得和发展我们生态系统的信任作为优先事项。这些安全里程碑在我们的行业中尚属首次——但我们认为它们是这个快速发展时代的必要条件威胁和监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