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rtana被Comparably评为2023年湾区最佳工作场所

导读 Virtana是一家领先的混合云管理人工智能驱动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宣布工作场所洞察公司Comparably将Virtana评为 湾区最佳工作场所20

Virtana是一家领先的混合云管理人工智能驱动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宣布工作场所洞察公司Comparably将Virtana评为 湾区最佳工作场所2023 年,与 Uber、Adobe、Palo Alto Networks、Zscaler 和其他领先公司一起。该奖项进一步强调了 Virtana 最近在多元化、 文化 和人力资源领导力方面的胜利,以及对 CEO Kash Shaikh在建设包容和多元化的远程优先工作场所方面的强烈愿景和方向的认可。

“在 Virtana,我们在所有级别的所有工作中都采用以人为本的仆人式领导风格。这种方法使员工能够做到最好并做到最好。为了让员工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非常自豪地专注于他们幸福,” Virtana 的人事副总裁 Kimberly Perryman说。

Kimberly 补充说:“这是否意味着通过支持他们的职业发展目标或通过提供远程工作和灵活的工作时间帮助他们平衡工作、个人生活和福祉来让我们的员工有能力成长为新角色。要获得 Comparably 的认可作为湾区职业发展和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最佳工作场所,这表明我们致力于按照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开展业务。”

这些奖项突出了 Virtana 的 A+ 评级文化和通过公司核心文化行为对员工的承诺——包括以人为本的仆人式领导、客户至上与创新、多元化与包容、衡量重要事项以及互相帮助。Virtana 在 Comparably 和 Glassdoor 上的 A+ 员工评论 赞扬了在整个工作场所和每次互动中注入核心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