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第一小时介绍了用于高速视频创建的提示视频

导读 由虚拟人物角色提供支持的 AI 视频生成公司Hour One今天宣布推出其视频提示功能 Video Wizard。Video Wizard 以公司的自动化脚本编

由虚拟人物角色提供支持的 AI 视频生成公司Hour One今天宣布推出其视频提示功能 Video Wizard。Video Wizard 以公司的自动化脚本编写工具为基础,完全自动化了将想法转化为由虚拟人主演的视频的过程,使用 AI 以所需的语言生成完整的脚本,以及图像、布局和声音。

这个突破性的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来大规模创建个性化和本地化的视频,而无需付出太多努力。例如,提示“为巴黎创建导游,介绍三个主要景点”会逐个场景生成视频,如此处链接的示例所示。

Hour One 的首席执行官Oren Aharon表示:“使用视频向导提示视频可以完成视频创作的所有工作,并帮助那些通常认为自己没有创造力的人突然变得如此有创造力。” “我们首次展示了一种新的无摩擦视频生成方式,很高兴在我们的使命中迈出这一重要步骤,让每个人都能获得工作室质量的视频创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