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rtera欢迎新领导者履行其对客户成功和创新的承诺

导读 Artera (前身为 WELL Health)是患者沟通领域的 SaaS 数字健康领导者,最近迎来了Karri Alexion-Tiernan担任产品营销副总裁, Joanne

Artera (前身为 WELL Health)是患者沟通领域的 SaaS 数字健康领导者,最近迎来了Karri Alexion-Tiernan担任产品营销副总裁, Joanne Chen担任数据副总裁和Mark Thomson担任客户成功副总裁。Alexion-Tiernan 和 Chen 是经验丰富的领导者,他们将作为创新组织的一部分推动公司的持续增长和数据战略。汤姆森将推进客户体验团队对客户成功和个性化服务的承诺。

Artera 提供平台级患者通信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集成了整个卫生系统的技术堆栈(EHR/EMR、单点解决方案、应用程序等),为患者提供简单、一致的通信体验,同时减少医护人员的工作量。

“Artera 很自豪地欢迎两位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加入我们的创新组织,” Artera 产品高级副总裁Isabelle Meyer Stapf说。“随着我们一流的数字通信平台不断发展,我们的产品营销和数据战略将成为 Artera 未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lexion-Tiernan 是一位具有战略性和分析性的 B2B 营销主管,在通过上市发布进行产品定义方面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她领导过初创公司、中型公司和大型跨国公司的团队,包括TigerConnect、Microsoft和Expedia。Alexion-Tiernan 拥有Wentwort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作为 Artera 产品营销副总裁,Alexion-Tiernan 将为新产品发布制定和执行上市策略,监督客户营销并领导产品营销团队进行市场研究,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推动 Artera 客户改善体验,进而创造互联的患者体验。

Chen 是医疗保健和金融技术领域经验丰富的数据主管。在加入 Artera 之前,她曾担任Strive Health的数据科学副总裁,领导机器学习和统计实践,以改变肾脏护理的方式。在此之前,她曾在Thirty Madison、Yieldstreet和Truveris担任重要领导职务,负责企业智能和人工智能集成。陈有博士学位。哈佛大学神经科学硕士和统计学硕士学位。作为 Artera 的数据副总裁, Chen 将领导数据平台、科学和分析工作,构建一个高度可扩展的数据环境,以提供一流的患者体验。

“继续以高度个性化和一流的服务取悦我们的客户是客户体验组织的首要任务,” Artera 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Sarah Shillington说。“马克带来了在客户成功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正确的领导技能,可以继续发展我们的团队并满足业务需求。”

Thomson 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团队建设者,拥有设计、领导和指导高素质、多学科 CX 团队的经验。在加入 Artera 之前,他曾担任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并在TigerConnect、Navigate360、New Innovations和Ellucian担任领导职务,负责管理战略和运营规划,并负责构建无缝的客户旅程,并取得可衡量的成功率。作为 Artera 的客户成功副总裁,Thomson 将监督客户成功团队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客户体验,并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发挥 Artera 的价值以实现其业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