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XOi宣布加强领导团队

导读 XOi是为商业和住宅现场服务公司提供技术至上智能技术的领先供应商,随着经验丰富的服务技术主管 Strickland Tudor 的加入,XOi 继续打

XOi是为商业和住宅现场服务公司提供技术至上智能技术的领先供应商,随着经验丰富的服务技术主管 Strickland Tudor 的加入,XOi 继续打造行业顶级领导团队以及Stacey Bright晋升为首席营销官。

拥有超过 25 年推动技术行业数字化转型经验的 Tudor 将担任 XOi 的销售执行副总裁。在他的新职位上,他将领导 XOi 增长战略的制定和实施,支持公司的持续扩张和对现场服务承包商技术的重新构想。

“斯特里克在这个行业拥有独特的技能和经验,”萨洛说。“他广泛的背景为与 XOi 的使命相一致的令人兴奋的未来愿景奠定了基础。”

Strickland 最近担任 Schedule Engine 的副总裁,这是一种面向承包商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在此之前,他曾在 Enterprise Holdings 担任过各种行政领导职务,Enterprise Holdings 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交通和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随着我们的行业继续经历巨大的快速变化,XOi 正在投资出现的前所未有的机会,”Tudor 说。“公司在优先考虑该领域技术人员的经验的基础上拥有坚实的成功基础。通过赋予我们行业前线辛勤工作的男性和女性权力,我们能够进入更多市场并加速增长和创新走向未来。”

十多年来,Bright 已被证明是 SaaS 营销领域敬业且富有远见的领导者。在升任新职位之前,她曾担任 XOi 的营销副总裁。作为首席营销官,她将继续把重点放在推动需求生成、垂直和相邻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以及 XOi 面向未来的数字战略上。

“Stacey 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推动收入增长和品牌提升,这使 XOi 成为现场服务技术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并推动 Stacey 成为 XOi 最高管理层团队中值得信赖的重要成员,”创始人 Aaron Salow说。和 XOi 的首席执行官。“如果没有她,我们就不会在这里,她对于让我们到达目的地至关重要。”

在 2019 年加入 XOi 之前,Bright 曾担任 Built Technologies 和 Fleet One 的营销主管。

“我对这个新机会感到兴奋和谦卑,”布赖特说。“在 XOi,我们正在为未来打造一支团队,我们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以技术人员为中心的数字解决方案来改变行业,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提高生产力和收入,并帮助企业主克服持续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XOi 为现场服务承包商及其团队提供一套高级工具,用于管理和利用来自当前工作和历史项目的数据,包括强大的数据收集、虚拟支持和指导,以及真实、可操作的见解。XOi 用户报告说,完成任务所需的时间平均减少了 20%,新更换和预防性维护合同收入增加了140 万美元,第二次上门服务减少了 4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