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oshambo Eyewear每年使用回收材料生产数万个眼镜框

导读 领先的儿童眼镜制造商 Roshambo Eyewear 今天发布了其制造目标的最新统计数据,即 100% 的镜架由回收材料制成。2022 年,超过 30,00

领先的儿童眼镜制造商 Roshambo Eyewear 今天发布了其制造目标的最新统计数据,即 100% 的镜架由回收材料制成。2022 年,超过 30,000 副 Roshambo 镜架是用回收材料制成的,因为他们与长期合作的意大利制造商一起测试了他们的新回收策略。这相当于将超过 750 磅的废物重新用于制造太阳镜和处方眼镜的柔性镜架。通过将未使用的材料回收到框架中,有助于将其远离我们的海洋和垃圾填埋场。

“太阳镜是回收材料的理想用途,因为它们只需要小块,”Roshambo 的制造团队解释道。“我们尝试尽可能多地重复使用。例如,我们模具中的所有废料都被切成颗粒,然后熔化以重新注入新的柔性框架中。这是我们在我们的工厂中创造循环经济的使命的一部分工厂。”

“所以即使你可能看不到它,每副太阳镜中都有彩虹般的 Roshambo 镜框!” Roshambo 首席执行官Scott Morris评论道。“考虑到地球日,我们很感激我们可以一次改变一个框架。每年我们都会设定新的目标来改进我们的制造流程、产品开发、包装材料和我们办公室产生的任何废物。及时,我们希望我们的材料 100% 来自回收来源。我最喜欢的举措是尝试将废弃的塑料海洋网重新用于我们的框架。当然,这些可持续发展的改进必须与我们的产品保持其著名的质量和安全。”

当创始人 Scott 和Julia Morris创立 Roshambo Eyewear 时,他们似乎很奇怪几乎所有高品质成人太阳镜都是在意大利制造的,但基本上所有儿童太阳镜都是廉价制造的。为什么孩子不能也有高质量的色调?经过大约 2 年的寻找,他们找到了一家具有玩具制造背景的独立家族式意大利太阳镜制造商。

“当我们告诉他们我们想要灵活的、儿童安全的、超轻的、几乎牢不可破的框架,但他们不能有任何毒素,包括:BPA、铅、乳胶、邻苯二甲酸盐、镉等时,他们理解我们为什么要求和如何实现它,”莫里斯分享道。“他们能够为我们定制完美的配方,这是我们从那以后一直使用的配方。据我们所知,我们仍然是唯一一家在意大利制造并在美国组装的儿童太阳镜系列。”

Roshambo 还宣称他们的无毒、可弯曲、耐用的镜架基本上牢不可破。可持续的镜框保质期很长,它们甚至有一些有趣的技巧可以让镜框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良好的形状。如果它们碰巧坏了,如果框架在使用的第一年就损坏或断裂,他们会提供免费的框架更换保证。他们甚至提供免费镜片更换服务,让太阳镜远离垃圾填埋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