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fli将推出更便宜的广告支持计划

导读 看来 Netflix 可能会决定在未来为市场推出广告支持计划。由于其低价策略,该公司在收入方面一直保持良好增长。虽然它没有明确提到它是否

看来 Netflix 可能会决定在未来为市场推出广告支持计划。由于其低价策略,该公司在收入方面一直保持良好增长。

虽然它没有明确提到它是否会在推出广告支持计划,但它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暗示我们可以期待在这个市场上看到这样的订阅计划,因为它说低价策略吸引了更多的客户和 Netflix看到每年增加数百万用户的巨大潜力。潜力部分是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彼得斯最近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所说的话。

Netflix 能够以比其常规计划便宜得多的价格提供广告支持计划,因此,随着公司旨在增加其用户群,我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它们。但是,对此没有官方确认。我们已联系 Netflix 了解情况。一旦我们收到相同的回复,我们将更新副本。

在最近发给股东的信中,该平台声称,当 Netflix 在 2021 年将的订阅计划削减多达 60% 时,它的参与度每年增长 30%。通过这一战略,其收入数字在 2022 年也从 19% 暴跌至 24%。因此,该公司表示,它对其他 116 个国家/地区应用了相同的战略,以便在收入和用户群方面获得更好的反应。

虽然它没有透露这是否对全球市场有利,但它确实提到降价方法“占 22 财年(总)收入的不到 5%”。但是,乐观地认为,如果该策略加深“在这些市场的采用”,那么该策略将对它有利并“在长期内实现收入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