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pple在德里的Saket预览了其第二家商店

导读 周三,Apple在 4 月 20 日正式开业之前短暂地打开了其德里商店的大门。我们 India Today Tech 和 FIIBER 是第一批进入商店并体验

周三,Apple在 4 月 20 日正式开业之前短暂地打开了其德里商店的大门。我们 India Today Tech 和 FIIBER 是第一批进入商店并体验 Apple 的人为德里客户开设“商店”。Saket商店很可能由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开设,他已经在首都。从上午 10 点开始,公众将被允许进入商店。开幕式可能会像孟买一样吸引数百名苹果粉丝和科技爱好者。

有趣的是,德里店比孟买店更小也更私密。最新的 iPhone 机型将在店内迎接访客,这些机型并排放置,颜色各异。这与我们在孟买商店看到的一致。显然,Apple 知道 iPhone 是其在最受欢迎的产品,也是客户进入其生态系统的切入点。

接下来是不同型号的 iPad,与专门的音频区相对,展示了 AirPods Max 和最新的 AirPods Pro 2。参观者还将看到单独的配件区、Apple TV、Apple Arcade 和 iMac。因此,就像孟买商店一样,您可以期望在德里的同一屋檐下获得所有可用的 Apple 产品。

虽然 Saket 商店的建筑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 Apple 声称它有一个设计独特的弧形店面 - 目前隐藏在一个临时立面后面,你一定在互联网上的许多图片中看到过。Apple 试图通过使用白橡木桌子来展示 Apple 产品和配件,为商店增添地方特色。所有这些都是在制造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