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些5G手机可能会在2023年5月推出

导读 4月尚未结束,下个月可能推出的 5G 手机清单已经公布。realme 11 Pro系列确定将于今年5月推出。谷歌正准备在 5 月 10 日举办年度

4月尚未结束,下个月可能推出的 5G 手机清单已经公布。realme 11 Pro系列确定将于今年5月推出。谷歌正准备在 5 月 10 日举办年度 I/O 开发者大会,据说会上宣布 Pixel Fold 和 Pixel 7a。我们还可以在下个月底看到 OnePlus Nord 3 的发布,这是泄密事件所暗示的。如果您对即将推出的 5G 手机感到兴奋,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真我11 Pro、真我11 Pro+

Realme 11 Pro 和 Realme 11 Pro+ 将于今年 5 月发布,这是该公司已经确认的事情。新的中档手机有望在引擎盖下安装新的联发科技 Dimesity 7000 芯片组。也有人说我们将在 Realme 11 Pro+ 的背面看到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这款手机可以配备一个 6.7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一个 16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具有 80W 或 100W 快速充电技术的 5,000mAh 电池。11 Pro 版本可能提供不同的相机。据说后面板有一个 10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引擎盖下可能有一块 5,0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

像素 7a

据说 Pixel 7a 将于 5 月 10 日在 Google 的 I/O 活动中全球发布。据泄密消息称,这款中端手机可能是对 Pixel 6a 智能手机的重大升级。谣言称 Pixel 7a 将拥有更大的电池、90Hz 显示屏、谷歌的新旗舰芯片组和更好的后置摄像头设置。

但是,请记住,新版本的价格也将比旧版本高很多,至少在是这样。谣言工厂声称谷歌一直以相同的旧价格提供其负担得起的手机,因此,与 Pixel 6a 相比,它可能会决定将 Pixel 7a 的价格提高 50 美元。回想一下,Pixel 6a 在推出,起价为 43,999 卢比,比美国市场高出 7,000 卢比。即使谷歌决定以旧价格提供 Pixel 7a,它们之间也会存在巨大的价格差距。Pixel 6a 目前通过 Flipkart 在销售,起价为 28,999 卢比。

不过,对消费者来说,好消息是 Pixel A 系列手机在手机推出几个月后就大幅降价。但是,这也意味着用户将不得不等待很长时间才能以更低的价格购买 Pixel 7a。

像素折叠

可折叠市场已经充满了一些不错的选择,据说谷歌也准备探索这一类别。这家搜索巨头有望在 5 月 10 日开始的 Google I/O 活动中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