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发布Facebook状态共享选项

导读 WhatsApp几乎每个月都会带来新功能和更新,以增强用户体验和隐私。在最近的更新中,Meta 旗下平台宣布了一项新的功能更新,让 Status 在

WhatsApp几乎每个月都会带来新功能和更新,以增强用户体验和隐私。在最近的更新中,Meta 旗下平台宣布了一项新的功能更新,让 Status 在 WhatsApp 上的分享更加方便,并与 Meta 的其他平台同步。就像 Instagram 一样,现在 Meta 允许用户将他们的 WhatsApp 故事自动分享到关联的 Facebook 帐户,让分享变得更容易、更方便。

WhatsApp 在其最新公告中透露,如果用户打开在 Facebook 上自动分享选项,现在他们将能够自动将他们的WhatsApp状态分享到 Facebook 故事。通过这种方式,该公司为用户提供了一种跨 Meta 平台共享状态的便捷方式,同时让用户能够控制共享。值得注意的是,WhatsApp 默认关闭了 Facebook 上的共享状态,但用户可以随时通过更改应用程序设置来启用或禁用。

值得注意的是,“在 Facebook 上自动分享状态”更新目前正在全球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所有人开放。一旦可用,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启用“自动 Facebook”共享 WhatsApp 状态:

- 在 WhatsApp 故事上分享媒体。

- 分享故事后,您将看到一个设置选项,用于启用 Facebook 故事的分享状态

- 点击设置。

- 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 一旦启用,您的所有 WhatsApp 状态也将自动在 Facebook 上共享。

- 您也可以随时按照相同的过程禁用 Facebook 共享。

WhatsApp 还向其用户保证,他们共享的状态将受到端到端加密的保护,用户可以选择谁可以查看他们的状态。如果用户选择与 Facebook 分享他们的状态,则只会分享最少的必要数据。他们的所有个人消息都将受到端到端加密的保护,联系人和电话号码不会在 Facebook 上共享。

在其他新闻中,据报道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发送动画表情符号。据跟踪 WhatsApp 开发的网站 WAbeta.info 称,新的表情符号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并已包含在最新的桌面测试版中。

这将使 WhatsApp 与 Telegram 和 Slack 等其他消息应用程序保持一致,这些应用程序已经提供动画表情符号以提供更丰富的对话体验。报告表明,该功能也将在未来更新的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 WhatsApp 测试版中引入。这增加了应用程序用于共享贴纸、GIF 和标准静态表情符号的现有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