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NC以创新为动力的新店开张队伍重新构想零售路线图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致力于主动和持续的健康习惯,这表明思维方式和购物偏好发生了转变,GNC正在 调整其全球平台,为客户的 Live Well 之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致力于主动和持续的健康习惯,这表明思维方式和购物偏好发生了转变,GNC正在 调整其全球平台,为客户的 Live Well 之旅提供服务。在 2022 年开设 75 家新店、2023 年迄今开设数十家、88 项新承诺以及预计年底前达成的另外 15 项协议的推动下,GNC 正在为未来积蓄动力。

为了提供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现代体验,GNC 重新设计了实体店的角色,将它们作为大本营,推出创新的、技术驱动的销售解决方案。尽管每家新店都提供全面的零售能力和专家指导,但 GNC 还通过引入新的社交销售工具和移动销售点 (POS) 系统扩展了店内体验:

社交销售——通过 Salesfloor,GNC 正在桥接和整合 GNC.com 和店内辅导体验。购物者可以通过实时聊天功能或视频通话与公司 100 位出色的教练交谈,在此期间,GNC 专家会在店内走动,帮助消费者建立习惯并以虚拟方式完成交易。

销售点——GNC推出并继续增强其完全移动的 POS 系统,该系统允许在 GNC.com 上进行路边取货、当天送达和在线销售。凭借在每个 GNC 地区都有的单位,移动 POS 使教练能够在商店之外进行销售,包括在外部活动中咨询和销售产品的能力。

GNC 首席运营官内特·弗雷泽(Nate Frazier)表示:“我们的实体店在我们的业务中发挥着根本性作用,远远超出了作为零售目的地的作用。” “我们从技术角度所做的改进使我们能够摆脱实体店的束缚,在社区中更加活跃,并在我们的四墙之外进行销售,以在他们想购物的任何地方吸引消费者的兴趣。”

这些增强功能建立在 GNC 成功推出店内发货和在线购买店内提货功能的基础上。这些服务使 GNC 的零售点成为微型配送中心,减轻了整个企业的物流和供应链压力。

随着最近新店的开业,GNC 继续在全国数千个城市建立强大的全国影响力。该公司还将在今年夏天开设一家匹兹堡旗舰店。这家新店距离位于 75 Hopper Place 的 GNC 全球总部不到一英里,将拥有约 2,40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并作为家乡中心。

“我们继续认识到在当地社区保持联系的重要性,包括我们在匹兹堡的大本营,”弗雷泽继续说道。“我们足迹的战略扩张,结合创新的销售解决方案和强大的现场团队,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们享受美好生活。”

GNC 还投资于其领域的未来,最近推出了 GNC 大学,这是一项面向所有美国公司和特许经营店员工的培训、认证和内容平台计划。该计划提供的资源可促进持续增长和进步,从而使 GNC 在培养人才方面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提供专家咨询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