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世嘉出价7.76亿美元收购愤怒的小鸟制造商Rovio

导读 两家公司周一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世嘉萨米控股公司已同意以7 06亿欧元(7 758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芬兰的 Rovio Entertainment,后者是

两家公司周一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世嘉萨米控股公司已同意以7.06亿欧元(7.758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芬兰的 Rovio Entertainment,后者是愤怒的小鸟手机游戏的制造商。

总部位于东京的 Sega 将以每股 9.25 欧元的价格收购 Rovio,较周五收盘价 7.775 欧元溢价 19%。

一直在进行战略评估的 Rovio 周六表示,它正在 与 Sega 就可能的收购要约进行谈判。《华尔街日报》周五报道称,两家公司 即将达成交易。

以色列同行 Playtika 曾在 1 月份初步出价以 6.83 亿欧元收购 Rovio,但愤怒的小鸟制造商证实 谈判已于上月 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