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Zoom收购Workvivo以增强混合工作模式

导读 Zoom 收购了员工沟通平台 Workvivo,以帮助公司改善内部沟通和文化。Zoom 不断改进其平台以吸引和留住更多用户。随着 Workvivo 的加入

Zoom 收购了员工沟通平台 Workvivo,以帮助公司改善内部沟通和文化。

Zoom 不断改进其平台以吸引和留住更多用户。随着 Workvivo 的加入,该公司的目标是“充分释放员工的潜力,并在混合世界中发展他们的公司文化”。

根据ZDNet 的说法,Workvivo 提供了多种选项,例如民意调查、调查、活动提要、大喊大叫、电子邮件摘要、社区小组、组织结构图和共享日历,这将有助于在数字/混合工作空间中的员工之间更好地沟通。

根据Zoom 的说法,“通过联系吸引员工和推动文化不再是‘可有可无’——这是在当今商业环境中取得成功的必要条件”。因此,收购 Workvivo 符合该平台的愿景。

然而,Zoom 尚未公布交易的条款和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