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 Reels获得创作者视频的新功能

导读 为了与 TikTok 展开激烈竞争,Instagram 为其 Reels 平台宣布了多项新功能,以使其对创作者更具吸引力。图像共享社交媒体平台可以很容

为了与 TikTok 展开激烈竞争,Instagram 为其 Reels 平台宣布了多项新功能,以使其对创作者更具吸引力。

图像共享社交媒体平台可以很容易地在 Reels 上的一个部分中找到流行的内容,该部分将显示最热门的标签和歌曲。“这些是你可以利用新趋势目的地的洞察类型,”Instagram 在其博客文章中解释道。

该公司还在 Reels 上添加了一个经过改进的编辑器,这将使创作者更容易以更直观的方式对齐和计时元素。指标卷轴现在还将显示总观看时间和平均观看时间。

社交媒体平台详细介绍了指标,“总观看时间捕获了你的卷轴播放的总时间,包括重播卷轴所花费的任何时间。平均观看时间捕获了播放你的卷轴所花费的平均时间,通过除以观看来计算总播放次数的时间。”

Instagram 表示,当创作者在 Reels 上获得新粉丝时,他们将收到通知,同时它将其礼物功能扩展到更多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