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ndroid设备现在可以自动存档不常用的应用程序

导读 谷歌正在为 Android 用户推出一项称为自动存档的新功能。自动存档工具会自动存档那些在 Android 手机上不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通过此功

谷歌正在为 Android 用户推出一项称为自动存档的新功能。

自动存档工具会自动存档那些在 Android 手机上不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通过此功能,用户无需完全卸载应用程序即可释放存储空间。

谷歌声称该工具可将此类应用占用的存储空间减少 60%。用户将能够保留这些存档应用程序的数据。

如果应用程序被该工具存档,用户可以看到一个云图标覆盖在应用程序图标上。如果用户想要使用该应用程序,点击该图标将重新下载它。唯一的条件是该应用程序仍应在 Play 商店中可用。

Android 用户需要选择加入才能让新工具自动运行。用户还可以更改他们对该工具的偏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