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将结束实时购物功能以专注于广告

导读 Instagram 计划在今年 3 月之前结束其直播购物业务,以更多地关注广告收入。社交媒体平台用户将无法再在直播时标记产品。阅读: 埃隆·

Instagram 计划在今年 3 月之前结束其直播购物业务,以更多地关注广告收入。

社交媒体平台用户将无法再在直播时标记产品。

阅读: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表示 2023 年底是寻找新推特负责人的“好时机”

该功能于 2020 年推出后在美国广受欢迎。其他应用程序也提供类似的购物选项,这些应用程序在亚洲市场也取得了巨大成功。

Instagram 现在将推送商店广告,以帮助用户发现新业务并促进销售。根据Tech Crunch 的说法,该平台“还将继续投资于结账功能,人们只需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Stories、Feed 或 Reels 上点击几下即可购买产品。”

此前,Facebook 也为类似的功能选择了关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