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ENlabs推出AI驱动的推荐短片和垂直视频工具

导读 BENlabs是领先的娱乐 AI 公司,致力于帮助品牌和创作者推动社交媒体、流媒体、电视、音乐和电影内容的增长和参与,今天宣布 TubeBuddy

BENlabs是领先的娱乐 AI 公司,致力于帮助品牌和创作者推动社交媒体、流媒体、电视、音乐和电影内容的增长和参与,今天宣布 TubeBuddy 推荐短片和垂直视频工具,这是其 TubeBuddy SaaS 平台中一项新的人工智能驱动功能,可帮助超过1300 万创作者和品牌通过短视频提高观众参与度和收入。

随着最近宣布 YouTube 现在正在通过短视频获利,BENlabs 团队推出了该产品以继续其赋予创作者和品牌权力以智能地推动观众和收入增长的使命。TubeBuddy 建议的短片和垂直视频产品提供智能推荐和工具,用于将高参与度的长视频时刻转换为短视频内容。创作者和品牌等可以使用 BENlabs 的 AI 驱动推荐与用户友好的界面相结合,在所有短视频平台上为他们的频道增加流量和收入。

在 Beta 测试中使用新工具的创作者中,有 72% 的人表示,如果不能永久使用此功能,他们会感到失望。此外,许多 Beta 版用户发现对观众模式的洞察很有用,并发现这些洞察提高了他们创作成功短片的能力,并满足了寻找能够智能地帮助他们跨社交平台创作短片和垂直视频的工具的需求。

BENlabs 首席执行官Ricky Ray Butler表示:“TubeBuddy 仍然是创作者和品牌等的范式转换工具,而这种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短视频解决方案继续建立在这种势头之上。” “短视频和垂直视频已经成为寻找新观众的首选格式,不发布从长视频中截取的剪辑的创作者将会落后。这只是冰山一角。很快,该工具还将预测这些视频的点击率和保留率——人工智能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力量是无限的,我们很高兴继续为我们的社区和整个创作者经济发布智能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