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ttune获得第50项虚拟建筑管理系统创新专利

导读 唯一可定制的室内空气质量 (IAQ) 解决方案 Attune 因其虚拟建筑管理系统 (BMS) 创新获得了第 50 项专利(专利号 11,617,027)。无线

唯一可定制的室内空气质量 (IAQ) 解决方案 Attune 因其虚拟建筑管理系统 (BMS) 创新获得了第 50 项专利(专利号 11,617,027)。无线传感器网络中的需求/响应机制。使用实时传感器数据和分析(例如 Attune 的 UL-2905 认证 IAQ 监测传感器)对现场设备(例如 HVAC)进行基于云的控制,帮助设施经理控制缺乏先进现场的建筑物的物理环境条件BMS 基础设施。

这种虚拟 BMS 技术将更多智能转移到云中,以便用户可以依靠基于云的传感器数据分析和分析来确定和控制何时应触发操作。对通风和室内空气质量的担忧越来越强调使用实时 IAQ 数据管理 HVAC 操作。Attune 的实时 IAQ 监测传感器可全天候 24/7 测量现有空气污染物的水平,并提供所需的输入以帮助 HVAC 基础设施有效地执行核心空气过滤和通风功能。

Attune 的各种平台创新已获得 50 项专利,涵盖虚拟 BMS、模块化物联网 (IoT) 架构、实时传感器数据转换和物联网边缘设备的云配置等技术。模块化物联网硬件与可配置的云软件相结合,可以使用即插即用安装和远程云配置快速部署定制传感器设备。客户可以在几分钟内访问原始时间序列数据和自定义时间序列数据转换生成的分析/KPI。专利组合证明了 Attune 有能力在设施和组合管理中创造新形式的运营效率;它保证了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将继续得到发展。调'

“我们的第 50 项专利是我们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和成就。它在 IAQ 等物联网技术中树立了标准,我们渴望有机会扩展我们的数据监控检测软件,”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Serene Almomen 说。 Attune 的创始人。“我们公司的使命植根于为我们的客户保护和提供关键数据和分析——这是他们的胜利。”

Attune 的专利技术采用了由哥本哈根商学院战略与创新系名誉教授Ron Sanchez开发的模块化硬件原理。20 年来,他的工业设计研究对企业技术解决方案至关重要,并已融入 Attune 的技术,以加快系统硬件和软件新产品化版本的开发速度。

通过利用这种模块化架构设计,Attune 展示了对平台的有效、创新开发的承诺,该平台可以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将新的、领先的物联网传感器解决方案推向市场。Attune 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Julien Stamatakis表示:“这项专利——事实上,我们获得的每一项专利——加强了我们在一个越来越依赖物理环境实时数据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世界中持续创新的承诺。”

Attune 的空气质量监测产品使用革命性的物联网技术,现已拥有 50 项专利,旨在推动下一代 IAQ 技术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