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fosec被评为安全意识和培训的领导者和表现优异者

导读 领先的网络安全教育提供商和Cengage Group的一部分Infosec Institute今天宣布,它在 GigaOm 安全意识和培训雷达中被评为领导者和表现优

领先的网络安全教育提供商和Cengage Group的一部分Infosec Institute今天宣布,它在 GigaOm 安全意识和培训雷达中被评为领导者和表现优异者。GigaOm Radar 描述了用于评估安全意识和培训供应商的关键特性和指标。这些信息为 CISO、CIO 和技术领导者提供了信息,以便为他们的组织选择最佳培训平台。

在 GigaOm 对 10 个安全意识和培训平台的评估中,Infosec IQ获得了有助于整体组织影响的评估指标的最高绩效分数,包括:

易于部署和实施

易于管理

易于最终用户使用

对组织文化和行为改变的影响

供应商服务和支持

GigaOm 分析师兼 Radar 作者 Jamal Bihya 表示:“Infosec 的优势在于,它能够利用其在为安全专业人员开发基于角色的高质量培训方面的长期专业知识,创建一个适合所有员工教育使命的 SA&T 平台。” “Infosec 在我们的图书馆标准中得分非常高。它包括 SA&T 的所有基础和高级方面以及法规遵从性主题。事实上,Infosec IQ 使各种能力的学习者都可以接受培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