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为视障人士打造了一款出色的扫地机器人

导读 如果你像我一样有能力,最好的机器人吸尘器和最好的机器人拖把等设备是有趣和方便的东西。但如果您有视力障碍或行动不便,它们不仅仅是高科

如果你像我一样有能力,最好的机器人吸尘器和最好的机器人拖把等设备是有趣和方便的东西。但如果您有视力障碍或行动不便,它们不仅仅是高科技玩具。这就是三星为视障人士打造新版 Bespoke Jet Bot AI 的原因。

让我们首先排除坏消息:这是目前仅限韩国的产品。真可惜,因为这个机器人内置了很多好点子。

为什么要为视障人士制作专用扫地机器人?

根据SamMobile 的说法,三星之所以决定生产该产品,是因为韩国约 90% 的视障人士视力不佳且有残余视力,这意味着他们需要具有高对比度的特定颜色的物品才能正确看到它们。事实上,对于许多有视力障碍的人来说,清洁是一项更难处理的任务,你有充分的理由制造一个看起来与市场上所有其他型号截然不同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这些大胆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展示。它们遵循网络标准机构 W3C 推荐的 7:1 对比度:在网页上,7:1 确保前景文本与背景相比清晰可见。同样的对比度也适用于物理世界,因为这个系列来自 Core77 的演示:如您所见,当与大胆的颜色一起使用时,高对比度使视力较差的人更容易看到家具等物体的轮廓。

事实证明,它也适用于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我希望这不仅仅是一次性的,因为智能家居技术的一大优点就是它可以提供自由——无论是智能门铃让行动不便的人轻松迎接来电者,智能扬声器让家更语音控制或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可以处理杂务而不会造成绊倒危险。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有趣的设备或功能对许多其他人和公司来说都具有巨大的价值:估计有 13 亿视障人士,那是很多潜在的买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