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传闻谷歌PixelFold预购免费礼物值得关注

导读 人们普遍预计GooglePixelFold将在5月份的GoogleI O活动中亮相。可折叠手机的粉丝-包括现在的公司-很高兴看到谷歌可以为市场带来什么,因为

人们普遍预计GooglePixelFold将在5月份的GoogleI/O活动中亮相。可折叠手机的粉丝-包括现在的公司-很高兴看到谷歌可以为市场带来什么,因为他们希望与三星GalaxyZFold4进行正面交锋。

最近,我们了解到PixelFold的定价,起价约为1,700美元。这是一个健康的变化,并导致一些人质疑首次亮相模型的可行性。

谷歌似乎也想到了这一点。现在,通过CNBC的报道,我们已经了解到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对抗它——为那些预购PixelFold的人提供相当不错的免费赠品。

据报道,预购Fold的用户将获得免费的GooglePixelWatch。这是一个不错的补充,对于将新用户嵌入Pixel生态系统应该特别有帮助。

那不是全部。他们还提到了一套升级优惠,用户可以用他们的iPhone或Android手机进行交易,以获得PixelFold价格的折扣。这肯定有助于减轻一些最初的进入障碍,并可能使那些原本会因价格过高而被拒之门外的人有可能购买该设备。

目前还没有对这些说法的官方确认——这可能要等到发布活动本身才会出现。也没有确认哪些地区将获得这些好处。在最近推出的GooglePixel7和GooglePixel7Pro中,不同地区的用户有不同的优惠,因此无法保证这将普遍适用。

但是,假设它们确实被证明是正确的,它们将对狂热的PixelFold粉丝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力。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确定,但​​随着活动的临近,我们希望听到更多关于PixelFold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