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手机可以免费升级音乐迷会喜欢

导读 没有什么比听到一首好歌但没有足够快地用Shazam识别并找到名字更令人沮丧的了。通常,它会在你的脑海中盘旋多年,折磨着你,直到你尝试谷歌

没有什么比听到一首好歌但没有足够快地用Shazam识别并找到名字更令人沮丧的了。通常,它会在你的脑海中盘旋多年,折磨着你,直到你尝试谷歌搜索一些模糊记得的歌词,希望能再次找到它。

这就是 Pixel 手机的优势所在。像最新的谷歌 Pixel 7和谷歌 Pixel 7 Pro这样的型号——甚至是谷歌 Pixel 3 的手机——都有一个叫做“正在播放”的功能。这让您的 Pixel 手机可以聆听您周围的世界,挑选它听到的歌曲并向您发送有关详细信息的通知。

用户可以更进一步。你身边播放的歌曲目录保存在应用程序中,用户可以手动添加它无法自动找到的曲目,并收藏他们最喜欢的曲目。从那里,您还可以在您选择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中打开曲目。

看起来它正在获得另一个更新。据9to5Google报道(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发现了一个新的摘要选项卡,它将提供您周围播放的音乐的统计数据。用户将能够看到他们周围最常播放的歌曲、艺术家和流派,以及他们最常在一天中的什么时间听到音乐。

整个东西有一种非常Spotify 包装的感觉——尽管没有适合 Insta 的图形。不过,与 Wrapped 不同的是,Now Playing 始终可用,每 30 天提供一次滚动统计数据。

目前,尚不清楚新功能将在哪里首次亮相。随着谷歌 I/O的临近,我们似乎有可能在那里瞥见它,无论是在Android 14上首次亮相,还是作为谷歌 Pixel Fold或谷歌 Pixel 7a等新手机的一项功能。

不过,无论何时,我都被卖掉了。作为一个音乐爱好者,我经常因为无法记住我在商店和酒吧听到的歌曲而感到沮丧。拥有一个要筛选的数据库可以完全消除那些烦人的搜索。

摘要选项卡很有趣。一些用户不会关心跟踪他们在旅行中听到的内容,但其他用户会对统计数据感兴趣。当然,我怀疑任何人都会每天检查它,但它仍然是一个很酷的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