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 Fold预计在6月发布

导读 期待已久的谷歌Pixel Fold可能会在 6 月推出,而且价格不菲。这是根据新闻网络 CNBC 的一份新报告得出的,该报告称价格标签将超过 1,

期待已久的谷歌Pixel Fold可能会在 6 月推出,而且价格不菲。这是根据新闻网络 CNBC 的一份新报告得出的,该报告称价格标签将“超过 1,700 美元”。

这证实了我们最近报道的最坏情况下的定价谣言,一些网站预测价格为 1,700 欧元。美元兑欧元的直接转换使税前和其他调整前的新价格上涨了 1,500 欧元;用英国货币计算,税前约为 1,365 英镑。

这是一大笔钱,但与它竞争的最好的折叠手机也不便宜:Galaxy Z Fold 4的价格为 1,799 美元/1,649 英镑,尽管有时会进行促销以降低价格。

GOOGLE PIXEL FOLD 发布日期和功能

据 CNBC 报道,谷歌计划在今年 5 月 10 日的谷歌 I/O 活动上发布 Pixel Fold。它将拥有“最耐用的可折叠铰链”,是 Galaxy Z Fold 4 的直接竞争对手。

CNBC 看到的文件详细说明了 5.8 英寸的外屏、7.6 英寸的内屏、防水功能以及与 Galaxy Z Fold 4 相似的重量:10 盎司。不过,电池更大,谷歌承诺每天使用 24 小时或在低功耗模式下使用 72 小时。

正如预期的那样,内部有来自Pixel 7和Pixel 7 Pro的 Tensor G2 ,操作系统是 Android 13,没有竞争对手设备的制造商特定定制。

我很高兴看到谷歌的金属折叠手机,但我很惊讶它并不便宜:谷歌几乎不缺现金,我原以为他们会非常积极地为 Pixel Fold 定价,以从三星那里抢走市场份额。看看高于预期的价格是否会让潜在买家望而却步会很有趣。我们很快就会知道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