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遇见HYENA一种想要超越CHATGPT的新型人工智能

导读 ChatGPT和另一个人工智能最近接受了一项测试,以确定两者中哪一个更擅长处理数据,令人惊讶的结果是鬣狗取得了胜利。跟随人工智能浪潮OpenA

ChatGPT和另一个人工智能最近接受了一项测试,以确定两者中哪一个更擅长处理数据,令人惊讶的结果是鬣狗取得了胜利。

跟随人工智能浪潮

OpenAI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最近一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但它作为当今最聪明、最能干的聊天机器人之一的地位可能岌岌可危。

鬣狗成功的秘诀是什么?首先,重要的是要了解这种新人工智能已经取得或正在努力取得的成果。Hyena是由 AI 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开发的,这是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

Hyena 是一种人工智能,由于其更短的训练时间和更高的数据处理能力,可以被视为ChatGPT 的卓越替代品。凭借这些优势,鬣狗有可能彻底改变当前整个人工智能领域。

结果接近 ChatGPT

为了测试和了解鬣狗的处理能力,进行了一项名为“The Pile”的测试,要求人工智能从不同来源收集信息。这部重量达825 GB、超过 250,000 册书籍的文本集经过 Hyena 的处理以展示其容量。

研究人员要求 Hyena提供更多数据,令所有人惊讶的是,该 AI以更少的训练时间取得了接近 ChatGPT 的成绩。

此外,您还接触到更大的数据库以请求复杂的信息。鬣狗有望成为人工智能领域领先的新人工智能。

Hyena 已被证明具有几个显着的特性,包括它能够完成复杂的语言任务,并且与 ChatGPT 相比,它的性能提高了一百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