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硕将展示其ROGALLY便携式游戏机

导读 华硕定于5 月 11 日正式公布其首款掌上游戏机ROG Ally的价格和发布日期。内置 AMD 的强大功能重要的是要注意华硕 ROG Ally将提供两

华硕定于5 月 11 日正式公布其首款掌上游戏机ROG Ally的价格和发布日期。

内置 AMD 的强大功能

重要的是要注意华硕 ROG Ally将提供两种型号,它们将以其加速处理单元 (APU) 的强大功能而著称。

其中之一将集成AMD Ryzen Z1 Extreme芯片和8 核 16 线程处理器,而 GPU 将有 12 个核心,并提供8.6 teraflops的平均图形性能。

根据有关未来设备的可靠信息来源SnoopyTech,配备 Z1 Extreme 的华硕 ROG Ally 版本售价为 699 美元。这个数字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因为这个版本的价格预计会因其组件而高得多。

此外,北美连锁店百思买不小心在其网站上发布了相同的价格。Best Buy 将成为Asus ROG Ally 在美国的经销商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 ROG Ally 的699 美元价格标签仍然高于更昂贵的 Steam Deck (512GB),后者售价 649 美元。然而,华硕将推出性能较低的 ROG Ally版本,因此更便宜。

关于华硕 ROG Ally,还有一些重要细节需要了解,尤其是在电池方面。

屏幕,主要区别

尽管拥有强大的硬件,但如果它的自主性至少不能与竞争对手相提并论,它的成功可能会受到损害。请记住,这是专注于便携体验的硬件,因此将对其进行相应评估。

除 APU 外,所有其他组件预计在华硕 ROG Ally 的两个变体中都是相同的。然而,将它与 Steam Deck 显着区分开来的一个因素是显示屏,它拥有1080p 分辨率和高达120Hz的刷新率(相对于竞争对手的 800p/60Hz)。

RAM将是 16 GB LPDDR5,而在存储方面,它将包括一个512 GB PCIe Gen 4 SSD (尽管不排除容量较低的型号)。此外,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槽扩展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