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现在允许最多5个生物链接

导读 Meta的照片和视频共享平台 Instagram 现在将允许用户在他们的简历中添加最多五个外部链接,这将提高参与度,尤其是对于有影响力的人。Met

Meta的照片和视频共享平台 Instagram 现在将允许用户在他们的简历中添加最多五个外部链接,这将提高参与度,尤其是对于有影响力的人。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在他的官方广播频道上发帖宣布了这项新功能,称这“可能是我们拥有的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该平台上的影响者和品牌不得不依赖 Linktree 和 Beacons 等第三方服务在他们的简历中添加指向网站的外部链接。现在 Instagram 负责处理他们的 URL,它很可能会把中间商排除在外。

外部链接不会在新浏览器中打开,而是会在 Instagram 应用程序中打开。

这应该为品牌和有影响力的人提供一种方式来吸引更多人参与他们的个人资料,同时增加他们 bios 中推广的外部链接的流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