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的ARVR耳机具有运动游戏iPad应用程序和锻炼功能

导读 AppleInc 正竞相为其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构建大量软件和服务,力求通过使用该设备新颖的 3D 界面的应用程序赢得潜在谨慎的消费

AppleInc. 正竞相为其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构建大量软件和服务,力求通过使用该设备新颖的 3D 界面的应用程序赢得潜在谨慎的消费者。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产品将包括游戏、健身和协作工具、苹果现有 iPad 功能的新版本,以及观看体育赛事的服务。这款大约 3,000 美元的头显将于 6 月在一次活动中首次亮相,产品将在几个月后上市销售。

Apple 的硬件产品长期以来依赖于拥有强大的软件种类——史蒂夫·乔布斯时代的口号就是“There's an app for that”的缩影。但混合现实头显的压力可能更大,这项技术对许多消费者来说并不熟悉,而且一开始就非常昂贵。Apple 将不得不向全世界宣传为什么每个人都需要这样的设备以及如何使用它。

其中很大一部分工作是为融合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新耳机调整 iPad 应用程序。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用户将能够通过新的 3D 界面访问第三方开发人员提供的数百万个现有应用程序,因为该计划仍处于保密状态。

推送将包括优化版本的 Safari 网络浏览器和 Apple 的日历、联系人、文件、家庭控制、邮件、地图、消息、笔记、照片和提醒服务,以及音乐、新闻、股票和天气应用程序。还将有一个版本的 FaceTime 会议服务和 Apple 的电视应用程序。这些功能看起来与 iPad 的功能相似。

除了核心应用程序外,该公司还在开发一款适用于耳机的 Apple Books 版本,允许用户在虚拟现实中阅读。该公司还在测试一款可以从耳机拍照的相机应用程序。在健康方面,一款应用程序将通过一系列平静的图形、声音和画外音帮助佩戴者进行冥想。

该设备的另一个亮点可能是,Apple 还在为头显开发其 Fitness+ 服务的一个版本,该服务可以让用户在 VR 中观看教练的同时进行锻炼。Meta Platforms Inc. 是 VR 耳机的市场领导者,它也试图将锻炼作为其产品的一部分。

Apple 正在为耳机开发其 Freeform 协作应用程序的一个版本,它认为这是该产品的主要卖点。该服务于去年在该公司的其他设备上推出,可让用户在混合现实中同时在虚拟白板上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