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Halo编剧Joseph Staten加入Netflix制作AAA级游戏

导读 微软Halo 系列的前编剧 Joseph Staten 已加入 Netflix,为其不断壮大的游戏部门制作 3A 级游戏。Triple-A 或 AAA 是一种非正式的

微软Halo 系列的前编剧 Joseph Staten 已加入 Netflix,为其不断壮大的游戏部门制作 3A 级游戏。

Triple-A 或 AAA 是一种非正式的分类,适用于预算庞大且由 Microsoft 和 Activision 等大型发行商发行的游戏。

Staten 在推特上表示,他将担任这个未宣布项目的创意总监,并表示该游戏将是多平台的,并拥有原创特许经营权。

此前,Staten 曾与微软的出版部门合作,并受邀试图挽救平淡无奇的《光环:无限》(Halo Infinite)。在此之前,Staten 曾在 Bungie 工作,并担任原版光环三部曲的电影导演和编剧。他甚至帮助 Bungie 为《命运》做一些抄写工作,但在游戏发布前就离开了工作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