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对抗风暴更新增加了幽灵般的船只和新的幽灵遭遇

导读 Steam 上的 Against the Storm 更新包括沉船、新的幽灵遭遇和命令,以及随着幻想城市建设者的不断发展而进行的平衡调整。Against the

Steam 上的 Against the Storm 更新包括沉船、新的幽灵遭遇和命令,以及随着幻想城市建设者的不断发展而进行的平衡调整。

Against the Storm 更新刚刚登陆,继续构建已经成为 2023 年最佳城市建设游戏之一的 Steam 抢先体验游戏。距离森林哨兵更新带来 Fox仅几周时间人类,第五个可玩的物种,到Against the Storm,但已经有更多内容在路上。这个最新的更新引入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沉船、新的幽灵遭遇等等。

开发商 Eremite Games 评论了 Foxes 的“非常积极”的反响,并指出 Steam 首页上的一个特色位置帮助极大地提高了游戏的受欢迎程度。虽然《森林哨兵》的发布标志着“路线图上大部分抢先体验目标”的完成,但 Eremite Games 表示还有很多事情正在进行中,新的路线图即将出台。

不过现在,Merchant Shipwreck 更新正是从这开始的——一艘巨大的、被毁坏的船,可以在 Against the Storm 的众多森林空地之一中找到。找到它会给你两个决定,提供与交易相关的影响,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产生潜在的不良后果。除此之外,Eremite Games 还为一些以前只有一个选项的旧事件添加了新的决定。

在其他地方,Living Matter 已经完全重新设计,现在被 Blood Flower 取代。其他几个空白也被填补了,新的行为对应于最近添加的修改器,新的幽灵遭遇(包括一些与狐狸相关的),以及一些需要你完成任务的新命令,例如完成有价值的贸易路线或快速跨越多个林间空地的扩张努力。

在几个地方进行了平衡更改,Eremite Games 表示这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更改。贸易路线的声望现在根据交易的琥珀数量而不是交易数量获得,被诅咒的皇家林地中的幽灵产卵已经调整以降低重复遭遇的机会,并且囊肿将在风暴期间产卵关闭如果之前打开的被破坏了。

正如我们在游戏预览中指出的那样,Against the Storm 最强大的资产之一是其用户友好的菜单和用户界面,它以一种干净、易于处理的方式传达了其广泛的系统和信息财富。方式。这也得到了一些改进,包括更快速地调整生产限制的方法和颜色编码系统,以便更容易一目了然地阅读工具提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