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Loop现在正在个人帐户上测试iOS和安卓应用程序

导读 3月,Microsoft Loop 服务推出了其公共预览版,让任何人都可以查看公司的新协作应用程序。本周,该预览版针对 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

3月,Microsoft Loop 服务推出了其公共预览版,让任何人都可以查看公司的新协作应用程序。本周,该预览版针对 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用户进行了扩展。

正如 Microsoft Loop 的项目经理丽贝卡·凯斯 (Rebecca Keys) 在她的 Twitter 帐户上发布的那样,除了工作帐户之外,现在还可以通过个人帐户访问 iOS 和 Android Loop 应用程序。

Android 应用程序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免费下载。但是,iOS Loop 应用程序只提供给有限数量的用户。那是因为它是Apple 的 TestFlight 程序的一部分。Keys 在她的 Twitter 帖子中建议 iOS Loop 用户应该“尽可能地抓住一个”,

提醒一下:根据公司自己的新闻稿,Microsoft Loop 应该可以帮助人们“将项目所需的一切组织到一个工作区中”。它于2021 年 11 月首次公布。未来,Loop 还将融入微软的生成式 AI 功能Microsoft 365 Copilo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