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泄密者称iPadOS17将所有iPhone锁屏功能带到iPad

导读 作为今年晚些时候 iPadOS 17 更新的一部分,Apple 将把 iPhone 的锁屏自定义功能带到 iPad 上,一位化名@analyst941 的泄密者称。

作为今年晚些时候 iPadOS 17 更新的一部分,Apple 将把 iPhone 的锁屏自定义功能带到 iPad 上,一位化名@analyst941 的泄密者称。本月早些时候声称iPhone 15 Pro 和 Pro Max 将切换到不同的按钮组合以启动关机过程的是同一位泄密者。

最新的声明是为了回应一位 Twitter 用户抱怨 iPad 锁定屏幕上的空白区域。泄密者补充说,iPadOS 17 还可以在锁定屏幕上移动时钟。

作为 2022 年发布的 iOS 16 更新的一部分,Apple添加了许多锁屏自定义选项。列表包括锁屏小部件、实时活动、程式化日期和时间、新的通知动画、渐变颜色等。iPhone 用户可以装饰他们的锁通过选择所需的字体和颜色,并决定在屏幕上放置元素的位置来显示屏幕。

Apple 还提供多种壁纸主题,包括天文、天气、照片随机播放和不同的颜色。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并按住锁定屏幕,然后在任一侧滑动来在多个锁定屏幕之间切换。说到锁屏小部件,Spotify 最近推出了适用于 iOS 16 设备的新小部件。

泄密者补充说,iPadOS 17 还将获得各种锁屏功能,这些功能将构成 iOS 17 更新的一部分。为此,微博谣言暗示 iOS 17 甚至将允许用户与他人共享他们的锁屏。锁定屏幕也可以显示 Apple Music 歌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