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rinaTracker推出具有多电机控制系统的新一代

导读 天合光能(SHA:688599)旗下智能追踪器解决方案供应商天合追踪器宣布全球推出第二代 Vanguard 2P 追踪器,配备其最新的多电机控制系统。

天合光能(SHA:688599)旗下智能追踪器解决方案供应商天合追踪器宣布全球推出第二代 Vanguard 2P 追踪器,配备其最新的多电机控制系统。

事实证明,2P 配置和少桩设计功能可显着降低 BOS 成本,尤其适用于恶劣的污垢和桩要求较高的场景。随着太阳能发电厂平坦土地的减少,这些恶劣环境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普遍。Vanguard 2P(单轴二合一跟踪器)自 2021 年首次发布以来一直是 TrinaTracker 的主要产品。其获得专利的球面轴承可防止错位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摩擦,从而减少安装时间和成本。天合光能持续的组件和跟踪器研发能力使其完美兼容超高功率组件,最大化太阳能电站的发电量。截至2022年底,TrinaTracker已在全球交付了3GW的Vanguard 2P追踪器。

第二代Vanguard 2P采用多电机控制系统,取代了原有的机械方式。在新的驱动系统中,主控制器发送指令,副控制器接收指令来驱动电机。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制,可实现多电机同步,避免潜在的结构故障,节省运维时间和成本。

除了多电机控制系统,第二代Vanguard 2P还提高了结构对高达695W的更大尺寸模块的兼容性。所有这些改进都降低了系统成本,降低了平准化能源成本 (LCOE),并更好地适应最具挑战性的场所。

出席发布会的天合光能亚太区公用事业、商业和工业解决方案负责人Andrew Gilhooly表示:“过去几年,我们在坡地、沙漠和沿海地区附近看到了更多的项目。这要求太阳能组件满足更严格的质量标准,并包括更多创新开发以在这些恶劣情况下运行。第二代 Vanguard 2P 旨在成功解决此类挑战。

TrinaTracker拥有19年的太阳能跟踪器研发和制造经验,是唯一在欧洲和亚洲都设有研发中心的太阳能跟踪器品牌。TrinaTracker致力于以更可靠的结构、智能平台和专业的生命周期服务,不断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